由你自己進入水晶球里的玻璃城市...

由你自己進入水晶球里的玻璃城市...讓它把你帶入城市的最深處~

Friday, January 28, 2011

在循中度过的最后一次春节 29/01

感触良多的春节就在今天的今年..
是不是今年是最后一年什么都不一样叻??
今年到底是什么啊??

今早就在哪里赶财神爷的衣服..
然后就去集合咯..
校长也有少话的一天..
只是颁奖仪式太久了..
我们班的横幅终于拿奖咯..
不过是第3..
班级壁报??如果佩珊有去签名的话..
加多5..我们会不会进3??
不过我没有什么理了咯..
过后就是表演咯..
给你都不懂..
我们一看到班上有人去表演就去喊那个人的名字..
我们喊很多人..
不懂他们有没有听到叻??
我们就是不怕死..
就一直喊啊~~
开心..O(_)O~~
节目表演虽然我是期待的..
不过还是略有点闷..
脚也麻掉了@@
结束后..我就立刻去剪纸比赛了~~

剪纸比赛
~~我怕怕中..我完全就是不会剪兔子..
甲组的可以不要这样难吗??
虽然我在高一的时候有参加+拿奖..
就因为这样我就成为班上指定去参加剪纸比赛的那个~
我就试剪咯..
很多人都对这个比赛做出努力..
我也有啊~我上网看那些图案啊~
实际剪得..就只有1~2次罢了..
开始剪的时候我就实验咯~~
O(_)O哈哈~~
实验成功!!!!
不过我擦得太大力..
红纸破了T____T
哎哟~~要买过@@
20sen 虽然不贵但是不值得..
为了不要没有奖项..
我就硬下头皮买了一张再剪..
我看看了我隔壁班的理科..
他们似乎想要赢..
剪纸比赛的..竟然这样会剪..
不过他们就画就花了很久的时间..
然后又很迟才开始..
根本不够时间完成..
班上布置理科的人什么都要赢..
由于我们班觉得..
与其弄到美美只是为了一个分数..
然后放一天就把它拆掉..
不如把钱省下来..弄更美的班服好过了~

我剪完后就去看财神爷比赛..
当我去到的时候..是理2的人了咯..
过多几个就是我班健艺了..
玄生++亿都在哪里帮自己的班加油!!(^ω^)
??
有没有觉得奇怪啊??
我们都高3..做么还可以那样的悠闲看比赛的??
哈啊哈O(_)O哈!~
没有错..我们就是看比赛..
我们10个高3..第一次不用做工作人员..
第一次我们完全没有理..
也是第一次在外面喊自己的班..
为自己班加油!!!
我们商叁班就一直把气氛炒热..
龙也很感谢我们班的人呢~~
结果到最后我们还是没有得到奖
不过我们自己认为自己已经是赢了咯~~

我们过后就回班准备了..
准备什么??
哈哈老师生日的庆典啊~
我们期待了几天..也做了几天的准备..
我们就看了ppt ..看了这个月的所有照片..
张张都很多回忆..
班导看到哭了..而我们班上的氛围也很沉下..
然后我们就唱班导最喜欢的一个歌手..
张信哲的爱如潮水..
我们一句句地唱..班导也哭了..
然后我们就开始吃蛋糕..
听班导讲感言^^
我们就看着健艺去表白=)
哈哈~不要忘记我们也有帮肥甘庆祝^^
yuhooo~~肥甘还以为我们帮班导庆祝罢了咯~
哈哈~当然少不了你拉~~

虽然本班商叁..是很多都不怎么好..
是一个在老师眼里..
一起吵一起闹的班级..
我们完全不是商贰那班的人..
成绩如此标青..
不过很多人都羡慕着我们班的团结..
我们班的热情^^
我在这班..我没有后悔过..
33的你们..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