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你自己進入水晶球里的玻璃城市...

由你自己進入水晶球里的玻璃城市...讓它把你帶入城市的最深處~

Tuesday, January 25, 2011

循中高叁商叁篮球锦标赛中得季殿军!!!


(吉隆波22日讯)
人中学即将在410分展开4场比赛..
S3C3 VS S2S3      S3C1 VS S3S3      (boy’s group)
S2C2 VS S2C4     S3C3 VS S2C6     (girl’s group)
第一场比赛由S3C3 VS S2S3(男子组)开始揭开序幕!!!
原本遥遥领先S3C3却因为队员的体力无法支撑..
度与S2S3  以同样的分数收场..
不过在第4节比赛时,
S3C3 各球员拼死一搏!!!
得分!!
S3C3的支持者都尽力喊加油!!!
最后以一分之差结束了这场比赛
S3C3~
S3C3获得第3名而 S2S3获得第4~

根据过后的访问..
得知原来S3C3的主将因为在比赛前..
学校篮球队给予较多的训练..
导致无法支撑..不过该名球员还是力拼最后一口气!!!

2场比赛由S2C3 VS S2C6(女子组)进行比赛..
在开始的第5分钟..
S3C3的球员都拼死进球..
比赛持续到第4节仍然是高3的同学领先..
不过第4节结束!!!!!!
由于分数2020~~
然后进行3分钟的加时赛!!!
球员们就更加积极了~~
5节借结束..
分数仍然是平手!!!
再加时3分钟!!!
双方的球员都很累..
不过在第6节中,
S3C32名主将因为5犯而离场..
结果由S2C6 得第3名而S3C3得第4..
根据S3C3的队长说..
这场比赛是第一次打破循中记录!!
第一次有6节的比赛,甚至都外面比赛都很难遇到!!
她还说道这次比赛我方的球员是打得最好的一次..
虽然是输了..是还是很高兴..
这场比赛进行了接近1个小时的比赛..
是场值得一看的比赛!!!
3场的比赛详情是第一节以16 : 0 结束..
然后当然是s2c4夺得女子组冠军!!

4场比赛成绩由s3c 1夺得男子组冠军!!

由于本人在第34场比赛正在忙碌其他的活动..
所以该3 , 4场的报道由他人来说..
抱歉啦!!!

-----------------------------------------------------------------------
哈哈O(_)O哈!~
是时候到我讲感言咯!!!
在我班男子篮球赛中看到本班的努力精神!!
因为我们男生女生都是要夺得第3!!!
如其男生所愿夺得了第3..
而女生就第4~~
在这次比赛中..
我是在之前的球赛中跑最久..
出场最久的一次..
因为之前我都是后补..
不是正选..
因为我班有个人因为肚子不适而没有开参赛..
所以我就在这场就被选为正选..
我很怕..因为我之前有在学会跑了10!!!
不过我还是一直追追追..
不理怎样都好都去追!!!
追什么??当然是挡人咯~~
而且我过后要挡的人是别队的队长..
那个队长不止是篮球培训队的一员,
而且跑步速度都是保持快的状态..
最后我们3个人挡着那队长..
听我妹妹说..
那个队长哦~~一直很懊恼投不到球@@’’
为何我知道这样清楚!!!
因为我打我妹妹班吖!!
我第一次因为别人打手而罚球!!
当然啦~我发的球当然只是碰到框咯~
没进!!!!
然后又第一次在球场跌到.
不懂是谁撞跌我的@@
结果脚破皮+拉到筋..
原本星期日我要去做壁报的..
妈妈不给我去!!因为行动不便..
总之我打完后是累得要死..
妹妹就很好的帮我装水+问候我~~
那时我就觉得..妹妹改性了~~
其实我妹是不错的!!毕竟我对了他17~~

然后就去做壁报咯~~
原本想去看s3c1打比赛的..
结果最后还是因为壁报没有去看..
就算我看了也没有什么啦~
都没有意思..
虽然叫我朋友去我的壁报哪里叫我..
我都是没有去到..
我的脑力想去来做么啦!!
又不关我事!!
最后c1赢了咯~~
然后就恭喜他们或者给他们一个大拇指^^
就只是有个人没有~~
给了都没有意思..只是会在心里骂我罢了!!!

然后就做壁报到740多分才回家..
在做壁报的过程中..很辛苦..很饿很累..
然后有些朋友都问候我..
我很开心^^
过后就拖着疲惫的身体坐在lrt那里等人带..
那时候脚不懂做么麻掉了..
最后..婆婆来接我了..因为我婆婆是走路出来的~
所以我也是要走回家~~
我婆婆就不给我坐taxi回家..
刚好我妈妈打来..
我就跟妈妈讲婆婆不给我坐taxi ..
然后我妈妈叫我直接上车..
我妈妈讲你脚痛你婆婆不会懂!!
直接上车!!!
那时我妈妈简直就是天使那样^^
虽然在远方..遥而视不见..
那窝心还是感觉的到~~

回家后第一件事情就是去吃饭!!
幸好打电话回家我要吃饭..
要不然一点点都不留我..
因为本人家规..
迟回家者不得埋怨家里收了饭..因为没资格!!
吃了后就冲凉睡觉~~

1点多.我的胃很辛苦..
然后就去呕咯!!
因为感觉有东西在胃里顶着..
过后就给妈妈逼搽铁打水+吃药~~
原本我不吃直接睡觉的..
怎知道..还是不行..又去呕过..
因为我吃的晚餐还没有消化完毕就去睡觉导致消化不良..
而且我那时又饿肚子很久..
然后就去吃药..搽风油..
我又跑回房间睡觉..那时我仍热还是很辛苦..
醒来后..发现没有事了^^

总之昨天我过了一次毕生难忘的一天..
联课比赛吃药这些事情..
让我过了一个很充实的一天=]
谢谢啦啦们我听到你们叫我~~
谢谢妹妹~~你虽然没有支持我班..支持自己班要自己班赢..
谢谢高3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