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你自己進入水晶球里的玻璃城市...

由你自己進入水晶球里的玻璃城市...讓它把你帶入城市的最深處~

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不灭忍


  第一眼进入眼帘的东西是否能够清楚记得它吗?

微依推开了门,浓浓的咖啡香味钻进他的鼻腔,微依深吸一口气然后抬起头就看到那朵花.

这朵花叫什么名字呢?”我的头脑百思不得其解,然后就看着那盆花.这盆花的边缘好像黄袍加身的感觉,闪闪发亮.

那盆花隔壁站着一位服务生,认真的调着咖啡,一点都不像是新手.不过,我最后还是眼睁睁地看着那朵花.

那是不灭忍.”  他把刚才手上的咖啡递了给我,然后就站在我前面,他似乎等着我接下来怎样回答.

?” 

那是我老板最爱的一朵花,很多顾客都是因为这朵花背后的故事而再来的.”

背后的故事?难道是很伟大的故事?”

那样你要知道吗?”

我一语不发地看着那位服务生,其实我只是想懂这朵花是怎样照顾的,好让我回家也能好好照顾那盆即将要凋谢的蓝色风信子.

看你不出声那样我就认定你是要懂咯?那样我从老板的名字讲起吧.”

他的名字叫韩俊秀.在他18岁的时候,隔壁坐着170厘米高女生.那女生成绩虽然不怎么好,不过他很细心.就因为细心两个字就已经把俊秀的心偷走了.

班上给那位女生取了个花名,170. 每天俊秀都会把自己的时间留给赶不上功课的170. 原本170不愿意的,不过看在俊秀平时没有对他做什么,所以就接受了俊秀的好意.

他们每天都腻在一起,不认识他们的人都会认定他们是小情侣.对于俊秀而言,只要有170在身边就好.

他们没有被这些流言蜚语而把感情破坏,反而感情还慢慢增加.

俊秀,你懂这是什么花吗?”
 
不是,火百合吗?”

当然不是咯,它的名字是不灭忍,是我最喜欢的花.”

名字怎么这么奇怪啊?”


没有看到白白的它很漂亮啊.名字奇不奇怪不重要啦!”

我还以为你喜欢的是火百合,结果我买了送你.”

俊秀这时手上拿出火百合送给了170.170就看着火百合傻笑.他们现在没有任何的眼神交流,双方只是低着头.俊秀希望他能接受那束花,并且能了解他的心思.

虽然不是不灭忍,但是我会好好把它制作成标本,永远放在我的笔记本里.”170羞羞地看着俊秀.
什么意思?就是说你接受了?真的接受了?”

,永远都会接受.”

  他们的关系持续了1.由于高三是很重要的一年,不过他们的父母都没有反对;在学校也是人人羡慕的一对,反而还双双考上理想中的大学.

一辆轿车连闯了几个红灯,俊秀双手紧紧地抓着方向盘.当他的车离最后一个红灯的最后100,他立刻拉上刹车挚,按下接听键.

伯父,怎么了?”

手术成功了,接下来我希望你能冷静地听完我等下要说的话.”

俊秀把电话关了,轿车又开始以180以上的时速向目的地前进,闯了最后一个红灯,然后向右拐进一栋白色的建筑屋.

故事结束.”服务生说道.

结束?为何我一点都没有感受到伟大啊?”

老板开这间店是为了等170回来的.”

……回来?你怎么会知道这样清楚?”

其实我就是韩俊秀.难道你不好奇170是谁吗?”

很想知道啊,是谁啊?”

萧微依


----------------------------------------------------
以上都是我第一次的小说~~
也是功课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