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你自己進入水晶球里的玻璃城市...

由你自己進入水晶球里的玻璃城市...讓它把你帶入城市的最深處~

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Basketball Boy & girl u all very 劲ah~~~


At 16 January 2011

今天一大早就被婆婆吵醒了 >.<
然后就准备出门咯~~
原本我打算8点半到学校看比赛的..
结果….一个字   T__T
爸爸要回波德申看婆婆..
好像婆婆生病的了..
原本我要去的啊!!结果因为比赛..
我就没有去了=|..
幸好婆婆体谅   =]

然后爸爸就把我和妹妹丢在cempaka lrt 去学校..
一个3个字不顺路”!!!!!
然后就到学校了咯~~
原来我班的很多都到了..
原因不用我讲咯~
看了几场比赛后就到我们班男生了!!!!

S3C3 !!! S2C4!!!
我们在场外大大声的加油!!
结的rebound 劲啊~~
彬的积极劲啊~~
友的3分帅吖^^
哈哈O(_)O~~
你们都打的很棒^^

看男生打到一半..
我们女生就去准备了!!
因为接下来就是我们女生打了..
s2c1

对高21..你们很强吖~~
我们也是很辛苦..
欣也很辛苦..
啦啦的加油打气声..
是概括全场的^^
啦啦们..你们很棒!!

Finally de result is …
basketball boy &girl team go in to the best 4th round~~

然后 ++boyen+bobo+++denis+神秘人物
pavilion 看戏..
我们去吃paper rice^^
好吃吖~~还要自己动手去烤肉^^
虽然是很热..
不过我们还是用我们仅存的20分钟去吃><

看戏时间咯!!!=]
< season of the witch >
18++岁的戏~~
当然pavilion 没有阻挡我即将成为18岁的我进去看啦^^
坐下来的5分钟后就开始了~~
因为有点恐怖..
我就拿出衣服盖着手..
给自己点点安全感~~
我呢就看看下想睡了~~
椅子太舒服了~~加上又累哦!!
不过还是有看到精彩的部分啦~
蛮不错的一套戏❤

就进Nike 世界咯
因为BOBO要买书包啊!!
结果在pavilionNike 店不能接受10%discount
反而time square 就能哦!!
我们就驾车去到time square Lo!!
该死的车park到乱到死 ..
辛苦找到的parking ~

然后1上楼就看到友+胜他们的表演^^
就拍了些照片=]
看完后又进入Nike世界!!
书包买完了..
就直接回家了^^
开心的一天^^
第一次男女进入4^^
有牌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