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你自己進入水晶球里的玻璃城市...

由你自己進入水晶球里的玻璃城市...讓它把你帶入城市的最深處~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1-1-2011悶到爆的一天


突然想起昨天晚上的dream..
恐怖的說!!!!
因為我背嚇醒很多次.. >.< …
每次嚇醒后都冒冷汗==||||
然後睡回去又繼續夢境
折磨我咩!!!!
所以弄到我11才睡醒@@’’
~~
突然收到通知….
講那個計劃書,因為突發狀況
我也不懂能不能準時在明年print到出來….
~~不要不開心了啦~~
+健藝會去弄的啦~~
開學第一天就要去看鄧鄧…==’’’
然後呢,就繼續我的煲劇~ O(_)O~
我很懷疑
我已經關了房門,還把自己自言自語的聲音放小聲了@@
做么還是給媽媽罵我吵叻 (@@)??
隔音設備不好??又不是啊!!
我房間樓下就是廚房??
應該是咯~那時應該是我媽媽在廚房 ==|||

過被媽媽的轟炸機轟了出房間,
就乖乖去吃午餐咯..
吃完后就坐著看戲~~
媽媽已經嘮叨我幾天叫我收拾房間迎接 ><

我就立即準備工具
掃把,拖把,口罩,布還有最重要的就是髮圈..
沒了髮圈我會熱死 ^-^
然後就跟蜘蛛網死過,掃掉灰塵,
地上抹2后就收拾東西~~
[
幸好有戴口罩,要不然鼻子敏感死了都不懂什麽事!!!! ]
看到房間一塵不染,高興極了.. ^^
媽媽還要zat ,這才是女生房間!!!!!

接下來就是看戲的時間,
也是在家做暫時宅女是的時間….
哎喲~還有1天假期就boh 了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