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你自己進入水晶球里的玻璃城市...

由你自己進入水晶球里的玻璃城市...讓它把你帶入城市的最深處~

Tuesday, January 11, 2011

2011会员大会


去到B202就看到一个穿着7分裤,前发用发圈绑了起来..
头发绑得很整齐嘴巴里一直讲等下要打工的!!!”
然后隔壁就站着金毛的人

^_^O(_)O哈!~
7分裤的人就是健荣+金毛宇航^^
专程来看我们^^~~~
谢谢吖^^

 OmG…+_+…
milk 早退@@’’’
那个ppt save pendrive  T____T..
aiyo!!!!真的大懵
金佩也有回来看我们~~~

开完会后健荣就叫我们去吃东西
!!!很久没有去吃了~~
我们彼此等来等去..
然后就用一个老师跟我们去吃东西^^

健荣就找回初1+2的东西来笑我!!!!
跟本就没有发生过@@’’
还要讲到很像是那样尴尬到!!!
还要问我讲打篮球还是绯闻??”
我宁愿他们讲我绯闻好过讲我打篮球 T___T
haha~~不够也很开心的O(_)O~~~
很久没有这样笑这么久了

健荣+宇航就一直讲我==’’
哪里可以这样讲的叻>.<
衰到!!!!
然后也是有讲怡是….(自己懂就好!!不讲..^^..)

++++就来了..
结果他们要椅子的时候哪里的老板不给!!!!!
这个世界真的现实到!!!!
以后我将要进入的世界也会这样??
也许吧!!!!

都是健艺坏啦!!弄到我们学会只有3个男生@@...
一直讲我&&….
我们全部畅怀大笑^^..
真的很开心^^..
然后健荣就用他的白色honda载我们去LRT^^…
好像坐过很多次了^^
健荣你啊!!真的是啊~~

今天真的是值得纪念的一天^^..
虽然只是小小的插曲..但是还是值得记录的^^
 能认识到健荣那一级的人真的很开心^^
不止能认识到许多东西,我们还是能畅怀地聊天^^
哪怕那是取笑对方^^

明天的班级赛
S3C3!!!加油吖~~
一定会赢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