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你自己進入水晶球里的玻璃城市...

由你自己進入水晶球里的玻璃城市...讓它把你帶入城市的最深處~

Tuesday, January 25, 2011

贰肆日商叁社区服务 =]


一早穿着大黄蜂的衣服~~
走出房门就被

妹妹问:’’’,做么这样穿??有活动??’’
我说:”社区服务咯~还要问~~”
妈妈问:”为什么你穿这件衣服?”
我说:”昨天你不是签回条了吗?不是讲了咯
妈妈说:”~~”
爸爸问:’’你这样穿可以咩?’’
我说: ‘’社区服务!!’’

婆婆问:”没有读书?”
我说:”都讲社区服务咯!!”

姑婆问:”做么穿到这样?”
我说:”不想说了!!”

--------------------------------------------------
用异光看着我的人..很多..
7点半..
学校召集我们~~
然后校长的激励后出发~~

~~
班导有点点生气了咯~~
看到这样的情形当然是lap 东西走人!!
马路上是不是有万能胶??
那些叶子轻轻扫都不行..
次次都要刷刷刷的~~
扫了不到15分钟就累了..
然后我们就看到那个扫地aunty ..
看到aunty 拿着用lidi 做的扫把..
一扫叶子就乖乖堆在一起了@@’’
!!!
然后我们就向他借咯!!
结果给我们的却是短短的..
还要蹲下来才可以扫的..
doreamon 就被编辑室的人拍照了~~
等上校讯头条啦^^

半个小时后..
大致上扫完了咯~~
因为我们不是扫到很干净啦~
还有点点树叶..
班导就跑来跟我们拍照咯~
拍拍拍
一看到大人物就假假扫下..
~~校长在我身边扫==’’
庆东就一直讲加油!!加油!!”
训导就巡视下..
班导就叫我们扫干净点..
我们就慢慢扫慢慢扫..
扫下扫下就讲起8!!
8到要变青蛙呱呱叫了@@
过后编辑那人又来拍照了..
我们就叫他帮我们拍照咯~~
又拍班级照..
又拍这个那个^^

班导就赶我们回去做咯~~
因为校长在后面!!
叫我们扫干净点@@’’
而训导呢..就叫我们准备去斜坡拍照^^

斜坡??
那斜坡并没有什么斜拉!!
由于本班是第一个去跑去拍的..
结果就要蹲着咯!!
拍全体高3的啊!!
我们躺的躺..坐的坐..蹲的蹲..
我们的招牌动作外星人”!!
Hu…..

训导宣布40分钟的下课!!!
~~
我们喝着班导请的水..
然后又去食堂吃东西..
这样的一天就乖乖溜掉了~~
明年没有机会了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