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你自己進入水晶球里的玻璃城市...

由你自己進入水晶球里的玻璃城市...讓它把你帶入城市的最深處~

Tuesday, February 1, 2011

去正欣家闹的party =)


今天是我期待蛮久的一天啦~~
也是值得记录的一天^^
今天早上
妈妈就问我:“你真的要去??”
我说:”要不然..你都答应给我去了..”
妈妈:’’!你现在写载你去+去谁的家的电话给我..’’
我说:” ...需要没有哦??”
妈妈说:”需要..现在写..要不然不要给我出” @@
我说:”好好好..写就写..” (1直不情愿地写)
妈妈又说:”不要给我迟过12点回家!!!”
我说:”好好好~~”
然后我就一直期待^^
我出门前差点忘记带礼物出门..
幸好我突然想起..
然后我就坐bobo的车去了咯..

过后我们就帮手开锅..
我们吃打鞭炉叻^^
我们一个两个就吃吖
Bobo那一桌的..
简直就是一开锅就立刻没有..
他们还要reaDY..
还是讲口令”start !!!!” =)
是不是夸张叻??
在现场的你..一定笑死~~

健友就一直帮我们烧东西吃^^
好吃啊~因为有健友我们这桌就不必去争吃^^
然后就看他们争吃..
我们吃到一半..
看到哪里附近的人放烟花叻..
然后我们就立刻唱生日歌+看烟花..
我是第一次这样靠近看别人放罢了@@
我是这里不能去哪里不能去的人.
就算是亲戚放烟花..我都只能远看..
不能去玩的@@

过后我们就打电话给班导~~
因为今天是他的生日啊~~
我们就打去闹..打去唱生日歌/..
老师还问我们在哪里叻~~
我们就大声喊啊~闹啊~
弄到老师的耳膜差点破了咯~

过后我们就继续吃..
吃完后他们就plant 着下半场..
而我就只有听的份..
不能参与..
接下来.,,当然是拍照时间^^
我们不是又拍不是又拍..
拍了很多照片 @@

最夸张迟到的..莫过于振业啦~
因为叻,,我们要玩游戏的时候才来..
我们就一边等业吃完..一边聊天..一边订戏票^^
但戏票的..我就当然没有份啦~
过后我们就进入游戏时间..

此游戏我们没有特意命名..
所以..
游戏名称: _____
游戏人数: 21
游戏时间: 无限
游戏玩法:
1) 先抽出21张牌
2)然后每人抽1..
3)最小的是2(3),最大是A..
4)全抽到2者都必须受罚

游戏处罚方式:
输的人穿好衣服,拿好配备..
然后胜利者就会喝水开始进行喷水进攻!!!

Round 1 ~~fight !!!!
输家: bobo +bobo妹妹+梓盈..(最惨的皆是bobo)
健友的喷水功力强!!!!
虫的也是甚强!!!
然后永胜的也不错!!!
Round 2 ~~~start !!!!
输家:boyen+抡璇+永胜 ..(最惨皆是永胜)
现在轮到Bobo发挥刚才的威力..
bobo 与友的实力不比相下..都是最强!!!!!
而阿骨+健艺就一直练习喷..
正欣+嘉敏就喷永胜最厉害^^

在着2round game ..
我们就看到..
每当我们喷一次阿骨就会拿拖把抹一次..
他就一直抹..我们就一直喷!!!!
真的搞笑=)
然后Bobo+健友的功力是与生俱来..不必练习=P
过后我们玩2 round..就没有继续玩了..
过后我们就去切蛋糕..
帮正欣庆祝生日^^
我们逼正欣咬蜡烛..
然后就直接在欣脸上画画=]
弄到正欣一直跑来跑去..
当生日歌结束的最后一个音..
Bobo的拉了彩炮..
纸花撒地一地都是..
阿骨又拿出扫把扫地..
而我呢就用脚帮忙扫=)

过后我们就以最后一张的全体照结束上半场..
而我就跟正欣拍完照后..
就坐阿骨车回家了~~
我算是最早回的..
虽然参加人数是21..
继续下半场的有10..
但是..
由于我是ampang区唯一 一个回家的..
所以载我回家后..他们再去下半场..

今天我是很开心的~~
虽然我的最大代价是..
在新年期间不能去朋友家拜年
不过..我觉得今天是很值得的^^
我不会忘记这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