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你自己進入水晶球里的玻璃城市...

由你自己進入水晶球里的玻璃城市...讓它把你帶入城市的最深處~

Tuesday, January 4, 2011

04 Jan memories in S3C3


早上与彤彤+佳恩去吃早餐^^
才得知原来彤没有坐巴士了~~
Yuppy~~\(^o^)/~O(_)O~~
从明天开始有人陪我走去学校了^^
虽然平时妹妹都有陪啦~
不过都是各自走各自的..
(因为妹起床气太重,不能得罪 T_____T)

然后嘞~
2天的班导师节就迟进班 @@’’
幸好老师没有什么^-^
因为我也没有迟很多嘛 =( ^ ^ )=

omG…仪容检查???
O(_)O哈哈~~~
我当然有所准备..100% safe
没有记到什么~~裙子也没有哦!!!
开心O(_)O~~~~

连续5~6节的killer @@(狂晕!!!)
不过就是好玩^^
+++bo yen+bobo++++++肥霓+++..
都再哪里玩..但是我不是给killer格杀无论!!!就是冤枉死!!!@@’’
都不是我吖!!!
大声笑!!! 大闹~~
最后的3..班导进班..
我的脸颊笑到软掉..
然后bobo +彬又在哪里开玩笑!!
我们班上的卫生惩罚方式!!!
~~没有做值日的就抽签 (抽处罚方式啦!!)
又再囧的是~~~
纪律没有只有2D就全班罚!!(也是抽签处罚方式!!)
然后又继续开完笑的荣!!!!
虽然样貌蛮认真,但语言上不认真吖!!!


放学时,就去联课处弄计划书..
回家后,又弄计划书
总之这几天的我仍然还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