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你自己進入水晶球里的玻璃城市...

由你自己進入水晶球里的玻璃城市...讓它把你帶入城市的最深處~

Monday, January 10, 2011

毕联会+HKU


洁华班导在fb 给我们S3C3 56位的大哥大姐们的小小留言
哈哈~~就是主题周会啦^^
非常开心的是
我已经是毕业班了咯O(_)O哈!~~
毕业晚会我^^[p/s: 才年头罢了丫~想太远了]
然后学校就讲解里面的简章+条规
还要在当场宣布通过~~
嘻嘻~~社区服务哦!!!行政历已经list 了咯^^
星期5就是召开第一次毕联会会议啦..
不懂谁是主席叻??

然后嘞~~就是HKU ~~
顾名思义就是什么??
HKU到底是不适合商科的大哥大姐们读嘞??
因为那个professor  一直都讲理科的东西T__T
还听到我8只耳朵@@
虽然professor讲的过程当中有很多都是处于半桶水==|||的状态..
就只是懂怎样安排课程罢了咯~
如果我去读要4
我想还是有design  科比较好
哪里只有 fine arts  (泪狂飙吖)T___T
我想24th of  the world & Asia No 1不是我理想的大学了T___T
那样我还是专攻我的design 科吧!!!!
因为我除了design 就对其他科没有兴趣了@@..
我理想的大学就是在Japan 的大学读design !!!
有谁sponsor 我去啊??
加油吖~~


Vanees   fighting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