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你自己進入水晶球里的玻璃城市...

由你自己進入水晶球里的玻璃城市...讓它把你帶入城市的最深處~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happy new year !! welcome 2011

等着倒数..
在家的我总共miss了3個party (O.O)
很難以想象我miss了這樣多··
我很想出去的..
但是不能啊..乾脆在家做宅女算了..
看了幾集的《韓半花樣男子》
然後就開317看臺北跨年..
看到一半后就轉去315看中囯跨年..
我很想大喊“我的天啊!!!”
因為wonder girl 才刚刚演完 @@
然後就到梁靜茹,大嘴巴,曹格,等等..
等了好久,夏其拉來了咯..
yuhoo~~ 唱hip's don't lie & wakawaka勒~~
棒死了~~
在fb 上有許多朋友的祝福..
今年的跨年見證了我的18嵗~
希望來年
我的願望能實現。。
因爲我想在今年能拍到多多的照片..
你們能幫我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