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你自己進入水晶球里的玻璃城市...

由你自己進入水晶球里的玻璃城市...讓它把你帶入城市的最深處~

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这个月最迟回家的一天

at 18 January 2011


Today 发生太多事情..
所以一件一件慢慢写^^
体育节
就从你开始讲起吧!!
10分钟的热身圈虽然全程都只有慢跑..
然后就上手开球@@’’
排球我最不会..
不过今天唯一在体育节的成就是打不够高罢了..
球应该过网^^

3次上联课

T____T
pumping 30..
sit-up 25..
star jump 400..
我唯一做不到的就是star jump 400T___T
没有原因
只有那个脚筋不懂做么一直拉着..
很痛..很难再跳下去@@
然后就放弃了~~
第一次没有完成star jump@@
然后我就想等下的练习怎么办??

练习时间
由于我们班男生+女生都进4..
所以原本就去sri 篮球场打篮球咯..
结果就因为下雨改去sri 民众大会堂..
然后我们就开始练球了..
哪里有几个小孩..
一直抢我们的球来打@@
还要挑拨我们><
然后我们就一直不要投球..
不要给他们有机会拿到球..
我们是不是很衰叻??
他们更加衰!!!

Bobo的车轮胎2tayar都中钉子..
然后就去bom +tayar ~
bobo去补的时候我们当然是在练咯~
练到差不多8..
我们就去pasar malam 吃东西了~~

pasar malam

+正欣+bobo +boyen+永胜+健友+迅岳+佩仪+抡璇+玄生+维伟
sri pasar malam ..
yohhhh~~~
找不到parking!!!!
浪费几多时间在这里..
我们曾经想要放弃了..
打算去pertama pasar malam
然后胜就带我们去吃东西咯^^
哪里的人潮哦~~
多到><
虽然我在之前坐着阿姨的车经过sri pasar malam..
不过今天是第一次走在上面..
其实跟晚上的茨场街车不多..

然后妈妈就打给我了!!!
那时是坐着胜的车去bobo..
我做bobo 车回家^^
(因为bobo park 到离pasar malam 的位置很远..so 胜载~~)
我就骗妈妈我们在high way 上了@@
我总不能跟我妈妈讲我刚上车吧!!
一定给他,骂死了T___T
过后差不多到cempaka 又多一通电话..
那时应该是在1035..
然后我就讲差不多要到回到了..
1050分就到家了~~

现在是1148..
我写完了咯~我准备去睡觉了..
今天是我最开心..最累的一天..
希望我们班明天的比赛能赢~~
然后女生也能够在星期5的时候赢!!
3了啦~~
我妈妈也谅解我..
真的最后一次了!!
谢谢妈妈只是唠叨我几句..没有大大声骂我!!
商叁的啦啦们..
明天喊大声点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