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你自己進入水晶球里的玻璃城市...

由你自己進入水晶球里的玻璃城市...讓它把你帶入城市的最深處~

Thursday, January 6, 2011

S3C3 大开刀!!!!

大开刀顾名思义就是.....
就是..........不懂^^

由于小小只是我的特征..
卫生委员---bo yen ,岳跟权都对我好好哦~

扫地:慧,大牙,仪,惠,我,蔚


哈哈~O(∩_∩)O哈!~
开心^^
但是哦~
我扫完后就拿出我的相机不停地拍..

不是拍裤子风光就是"帅"男pose~
艺+虫+bobo 就拍最多了!!

本班的人还是很怕镜头~~
所以叻^^
进行偷拍行动ing...^^
认真起来的c3果然不同的滋味~

经过一番的刷刷刷...
清洁的课室...
好舒服~~
然后嘞~~
我就去拿回刚才放在老师课室的壁报纸^^

过不久就放学咯!!!!!


另一个情景~~
放学后就去赶计划书呀~好死不死..
计划书是print 了~
但是雨下到鬼酱~~
我就一直去找人载我去lrt站..
皇天不负有心人...
找到翠婷老师载我去^^

谢谢你吖老师~~~
一场killer中的doct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