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你自己進入水晶球里的玻璃城市...

由你自己進入水晶球里的玻璃城市...讓它把你帶入城市的最深處~

Monday, January 3, 2011

First day in tsun jin at 2011


‘’谁在楼下这样吵哦??’’

今天比起前5不同的是..
我最小的妹妹终于去上午班了啦..
所以叻..第一天早早起身的他啊..
在我还没有起床就已经吃完早餐等巴士了~~
明明我的学校比她的远很多..
做么巴士要这样来勒 (@@)??
等我有一天早起看到uncle 再问啦^^

??佩婷勒??平时不是很早就来了吗??”

结果..我就自己找个位子坐咯..
然后就去食堂聚下旧~~
毕竟要6年的朋友当然要叙旧一下的^^
上课一回到班就看到佩婷在我隔壁~~
我们班来了c410多个朋友..
由于一些是已经很熟了咯..
所以,都可以聊上几句~~(^^)~~

..怎样都好还是要交代班务+学费等等啊..
然后嘞就乖乖地去集合咯..
结业式@@’’
幸好有得坐..要不然我们要站4@@
老实讲坐4节也是很难熬啦!!
一直讲一直讲一直讲~~
然后最累的是还要电脑发生故障!!!!
其实过后我就没有安分守己地开始讲话..
与好人聊起设计课程^^

学校真的残酷..
一开学就要我们面对报考高中统考+学杂费的东西@@
学费(340) + 保险费 (20) + 班费 (30) +书费(171.70) +统考报名费(360)..
我的妈呀统考报名费竟然这样( o )..
难以想象~~我还要报考10==’’

我呢这次在班上做小小的职位..
就是只是保管老师桌子啦^^~\(≧▽≦)/~啦啦啦
轻松极致..
但是现在我要忙的是第一期壁报吖( o )..
星期6就是截止了
还有横幅@@’’也是星期6..
怎么这么多东西啊??我哪有时间去买材料啊??

然后我今天在班上只有+讲话的分^^
超级开心的~~
很像什么事都很顺利得~~
今年能这样顺利就好了^^

今年的c3一定很多次多彩
因为有音乐会( o )~~
也有户外考察+毕联会 等等的活动^^..
今年一定从年头忙到年尾吖~~~
希望今年的c3能团结合作!!!!

S3C3  Fighting !!!!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