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你自己進入水晶球里的玻璃城市...

由你自己進入水晶球里的玻璃城市...讓它把你帶入城市的最深處~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開學前一天


哈哈~~晚上的宵夜竟然是KFC + 椰水(別人送)
真飽~~ \( ^ ^ )/ ~~ 不過哦,由於開太多了..
喝不完~~我也怕死晚上會氣喘病發作..
也不敢喝多la ~~~~
最近天氣不怎麼好啊….
加上又要開學
還是不要病好了~~~

原本要出去嘅
爲了錢包著想以及能快點考到undang~~
所以…….
出咗^-^
哈哈~~O( ^ ^ )O今日又是多么的無聊的一天勒??~

??!!
對哦~~講起錢 ><
學費(340) +買書錢(180++)..
對於我家來講是超級大的負擔~~~
死人學校@@
又要學費~~不懂怎樣死了啦~~~
今天早早起了..(比平時早了咯)
我特意自己醒的,
我今天還是要特意逼自己到處亂跳 ^-^
因為我怕今晚又是2~3點睡就死咯 >____ <’’

這樣早起來做么??
我家的習慣..
誰在這個家最早起身..
刷牙,洗臉后第2件事不是吃早餐哦!!!
而是一定要去曬衣服..
~~很多次都是我!!!
不過最近不是我啦,我都11點多才醒的
是媽媽..不過今天例外..
(老實講只有&媽媽輪流曬罷了==)

哈哈~幫我的衣櫥大哥大掃除咯!!!
把全部的衣服搬出來重新折過,
然後又再次排好!!!
折折下,閑了..開電腦聽歌咯~~
閑啊~閑啊~閑啊~
幾經辛苦排完後就坐在電腦面前看戲嚕~~

希望明天開學能開開心心♥♥
到時間就立刻回家就最好啦~~
我想明天又要搬書回家@@
我可以不要走路回嗎???
我媽媽好像動搖給我考undang~
!!!協調好后立刻就去考!!!
O(_)O哈哈~~過後考車不是問題^^ happy~
但是問題
仍然還是要走 @@ 沒有車給我吖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