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你自己進入水晶球里的玻璃城市...

由你自己進入水晶球里的玻璃城市...讓它把你帶入城市的最深處~

Friday, January 28, 2011

28 January 2011..



Today is important day for me ..
Because it was the most beautiful day in my life~~
其实今天早上没有什么好记录的..
我觉得今天值得记录的就是在最后2节的自修节..
因为我在自修节帮忙制作财神爷的衣服
哈哈哈O(_)O哈!~
由于我是有做过服装的啊~
所以缝东西..对于我来讲不是问题..
朋友看到我缝到一件衣服来就赞叹了..
而我就觉得弄到不好看~
不过还以一句.,还是不错的~
我只是觉得今天老师给我的功课是超级多..
华文,国文,英文,book keep,历史,经济等等的科目..
还有等等的测验..
我们不是新年放假的吗??
我们那里会读书的..
老师你要有心理准备啊~
哈哈~~
我们9个人在摄影学会那里拍照..
这个回忆是很珍贵的..
我会好好收着的~
我们还能是10人走完..真的开心..
55女平均的收场时隔perfect ten 的组合..
希望今年会是perfect ten 11年高3 ..

回家时..
Bobo载回家..
我原本只是要Bobo载我去pudu lrt 罢了
过后我就还以为 bobo 会载我去其他的lrt..
结果..最后还是载我回
因为Bobo要去我家附近做点东西..
顺路^^..然后就无惊无险地回家了~~
然后就一直继续地做财神爷的衣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