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你自己進入水晶球里的玻璃城市...

由你自己進入水晶球里的玻璃城市...讓它把你帶入城市的最深處~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另类抛柑=) 17/2

礼物是什么啊??
全部人都在哪里猜谁的礼物是最好..
O(∩_∩)O哈哈~~
当然..班导讲要玩哦..
在班上就看到一大箱的柑..
柑上面都有号码..
难道老师要抛柑??⊙﹏⊙b汗
我没有理..直接就去陪人吃早餐..

讲起早餐..
真的是吓到我..
因为..我妈妈6年来第一次弄早餐给我叻..
久违的早餐..
虽然只是面包..但是那感觉还是很特别~❤..
妈妈为什么会这样好??
原因是因为他要吃药..
所以顺便弄给我的~~
但是我还是很爱尽早的这份早餐..^-^

上课钟声响后..
班导就直接讲..抛柑..
老师抛..我们接..
在班上就构成抛柑现场..
有人就自己拿..有人就帮朋友拿..
我们拿的姿势千奇百怪..
有得用手板打那个柑..有的就直接接..有的就从地上接@@
哈哈O(∩_∩)O哈!~
然后我们就根据柑上面的号码去跟朋友拿礼物..
朋友的礼物有包括零食啦..公仔啦..文具啦..玩具啦..
应有尽有...
 

然后由于我们班呢纪律拿2个D..
所以我们就抽奖2次..
第一次是全班送老师一份礼物..
哇!!!老师有55分吃的东西+礼物..
结果我们班就看老师拿着哪些食物走了@@..

下课我们班成了大食会..
什么东西都有..
吃薯片+年饼+柑+等等..
学长来到都没有用..
照样吃^^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一天^^
特别的元宵节..

希望每个人的元宵节都能多姿多彩^^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