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你自己進入水晶球里的玻璃城市...

由你自己進入水晶球里的玻璃城市...讓它把你帶入城市的最深處~

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戏剧的团圆饭 !!!还等什么?? zom ~~去玲仪家闹吧~~


讲团员饭之前..
先讲下上联课的时刻先..
本学会为我们准备的午餐详情如下:

用餐时间:看各人吃饭的速度而定
菜单: 1)菠萝圈
           2)北京烤鸭
           3)帝皇富贵蟹
           4)弹跳田鸡汤       
分量: 31汤共需要吃2 set^^
价格: 数目大到不懂如何定价..

这就是我学会精心为我们准备的极品大餐^^
我虽然是吃得很辛苦..
但是我还是仍然继续吃,吃到虫筹委叫我们吃的分量我才停..
很多人吃吃下吃不下放弃了..
有人就继续吃,饱到撑破肚皮还是照样吃..
31汤果然给我们带来1整身的汗~~

然后就上milo 老师的课~~
catwalk众所周知就是什么??
就是要摆pose =)
幸好课还蛮容易~~
1天的联课就结束了

联课结束就代表什么??
哈哈O(_)O哈!~~
团员饭要开始啦^^
我是很期待今天的..
因为我是6年来第一次参加的团员饭..
难得我妈妈给我去啊~~
我们全部30多人都去玲仪家闹叻~~
++彦怡+玲仪+大块云都挤进意晴爸的车 O.O..
哈哈~~虫的腿给我坐痹了~~
玲仪家的邻居都很有m~~
因为我们还看哪里的人有钱到连大门都没有的..
真的有够放心的+有够尽责的保卫!!!!
visitor的车都不能进那种@@..
1进她家..我们就去参观..
每间房间都去参观参观^^房间都很美..
是一间很赞的半独立式的洋房 =)

过后我们就轮流冲凉^^
就静静等待他们去玲仪家咯~
有整30人呢..
虫就古灵精怪地绑上ribbon =P
而金佩or 兆辉就戴上兔子耳朵 =D
然后我们就赌21点啦, in between 啦等等..
(我们是没有玩钱哦!!很乖的^^)
我们就拍下珍贵的照片来做收藏~~

O(_)O哈!~~
房子里越来越多人了咯..
还有人不会来迷路了..
而玲仪就做了很多人的导游~~
玲仪这导游做得不错^-^..
让全部人都顺利到达..
玲仪哥哥就帮我们起火..
而我们就在那里包水饺 =)
那水饺我包得挺不错o(v)o~~
(,自恋中ing..请勿打扰!!)
然后我们就看着小的吃咯..
起初我们还是不爽为什么他们会吃到这样开..
而我们就没有的吃..
不过最为安慰的..他们有那给我们吃啦~\(≧▽≦)/~
还是还有我们的❤~..你们是很棒的!!

我们就吃自己烧的BBQ + steam boat..
那个鸡翅我自己烧到很好吃啊~
dudu好嘞!!!真开心..
几怕烧焦啊~
BBQ的炉..热到..
在哪里1分钟..眼睛都开不到了..
那时简直就是烘炉来的..
我们还在哪里烧馒头!!
拿馒头好吃啊~~
以后叫爸爸烧馒头给我吃才行=)
吃饱饱后..
我们9个高3..
就跑去玩牌..
赌大小..
(我们指定高3 or以上的人才能参与 ..其余的就在旁边看我们玩)
谁最小的就喝最大倒的酒~~
哎哟..我不会喝酒的啊~
而且啊~我一路来觉得酒是不好喝的东西..
但是哦~
我输到差不多喝掉一罐多的酒啊~
第一次喝这样多啊~
+++亿都喝很多..
我们最近都很衰.
??..+++亿都是同班同学会的..
难道我们就是这样邪??
我一开始罚的第一杯是半杯..
我喝完后..就很不舒服..
一直都有气在肚子又上又下..
我们一直闹闹闹..
闹到我们情绪都很高涨^^

然后我们就拍团体照咯..
我们高3 的就拍了很多全家福..
就因为高3..所以才要拍多多~~
我们在楼梯,庭院,房间都拍了很多家庭照..
就因为这些照片..我们霸了相机很久..
不过没有关系..我们都last年了咯~
让下老人啦~~好不好??

过后我们就继续帮忙收拾..
但是我就要走了..
我没有过夜..我妈妈不给..
10点就坐正伟的车走了..
原本我打算坐LRT去茨场街的..
正伟也打算载我去LRT罢了的..
但是,永生就看到我一个人坐LRT..
很危险..所以就在正伟车上骗我..
讲他要meet一个ampang的朋友..
..顺路可以载我回..
我原本就真的以为是真的..
我就立刻打电话给妈妈,讲有人载我回家..
过后..我们在正伟车上聊了很多..笑了很久..
可以说是..笑着回家那种^^
永生就回家拿车..载我回家咯..
O(_)O哈哈~~~
我一直zat永生..
当初没有认错我这个前干哥..
因为他担心我一个人走..
所以,干脆直接载我回家..
当时我懂后我很感动叻..
这个人对我很好啊~~
他载我回家后,他虽然有借用我家的厕所..
但是他那份心,我还是很感激的..
我就立刻sendmsg给了他..
谢谢他..
永生..祝你和你的女朋友到永久=)
衷心祝福你吖~~好男人^^

现在是13号的111..
我现在准备去睡觉咯~
因为今天发生太多的事情了..
是我其中一个的开心天..
天天能如此多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