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你自己進入水晶球里的玻璃城市...

由你自己進入水晶球里的玻璃城市...讓它把你帶入城市的最深處~

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新年年初1234


年初一

今天没有什么事情发生..
舅舅从槟城回来了...
好久没有去槟城了咯~
因为哪里很多东西吃呢~~
今天在家就只是看戏罢了咯~
我们家新年的习俗..
就只是我们家罢了..
老人家都讲新年不要乱乱讲话+不要看鬼的东西..
破坏气氛嘛..
我们家就特别不同..
直接跑去看那些恐怖+恶心的电影..
虽然是看DVD..不过还是很恐怖!!!
那个<食人鱼>我爸爸买了很久..
我都没有胆去看../(o)/~~
我舅舅就直接开了..
别人说电影院播映的是cut过的..
而我看的..是没有cut 过的!!!
还有吓到了吓死我~~
今天也没有什么特别..
这一天就这样过了 ^-^

年初二

今天啊~~
真的是多姿多彩的一天叻..
虽然我是睡到很迟才醒啦~
不过我从4点开始看<有爱到>偶像大型舞台剧 =)
我原本之前要去看的..
因为票价实在是太贵了..(RM100..还是学生价哦!!)
所以我们学会的人就放弃去看了..
然后我就看咯..
实在不错看..
如果我当场看的话..一定会哭的 /(o)/~~
3场的歌舞剧..
还看到emiko老师,伟福老师+tea 的老师等等..
O(_)O哈!~~
很开心的..

舅舅因为不喜欢看这些东西..
所以就早早跑上楼去做东西..
然后舅舅就跑去puchong找人了 ^-^
O(_)O哈哈~~
电视机是我们的啦~..
然后就是台湾除夕<红白艺能大赛> ^-^..
!!!!好看啊~~\(≧▽≦)/~
还很high
他们有请来很多明星..
包括SHINee, after school,青山黛玛叻..
都很有名啊!!!
after school 的团员..个个超级靓女啊!!!
总之就是好看~~
好看过香港的红白^^

然后我婆婆就弄了鱼翅给我们吃^^
口口都是鱼翅吖( o )~~
O(_)O~~开心~~
因为是自家的所以才会口口都是鱼翅..
我吃了很多很多吖!!!
以后皮肤一定一定会不错的 =)
\(^o^)/~~ yoohooo~~
新年才11..
所以婆婆才会豪1=]
O(_)O~~开心咯!!

<红白>看到12点多..
妈妈回家了咯~
妈妈打包了m记给我吃 =)
又要肥了咯!!!!
然后又看书看到4点才睡觉 >(@@)<
很享受的一天 =)

年初3..
昨天晚上看书看到很夜..
我爸爸还比我早睡觉呢..
(O_O)?为何嘞??
因为阿姨要来啊~~
所以我爸爸要早早起身去pasar steam boat的东西..
结果醒不到==’’
还给爸爸zat我嘞 !!(不过我情好!!不计较)
10点多我妈妈敲锣又打鼓地叫我起身..
我原本想要去厨房闹的..
妈妈就讲吃ampang最有名的东西罢了..
steam boat 没我家份啊!!!!
因为pasar没有开啊~~都年初3..
还不开 >.<’’

1起身没有多久..
阿姨来了~~
2个表弟,1个表妹的到来..
弄到我家顿时变得很吵嘞~~
收完最后一封新年红包~~
我们就聊天咯~~
阿姨第一句is “wat is your SPM result??”
我说 :”the SPM result, i never know yet  o.. I think is 10 march than we know gua..”
哈哈我就用这样话回答
我阿姨的英文不错啊~
所以就直接用英文问我了 ><
然后有问我:”than u have chosen go to NS??”
我就直接讲:”没有..luc ^^”

然后就吃午餐接下去就去聊天..
因为没有戏看我们就看舅舅从槟城带来的 DVD..
因为舅舅的介绍.. ><..
我们就试下开咯..
结果是以前很很很久的中国电影!!!
弄到我们全部笑了很久很久..
我们就看<怪谈> !!!!
婆婆就骂我们咯@@..(因为一直看这些戏 ><)

知道11..阿姨就回家了..
然后我就看戏看到妈妈回家..
冲凉完凉后..我就看书睡觉了..
1天又结束了~~

年初4..

阿姨都来过了..
舅舅今天都回家了..
今天也没有什么特别久只是看戏咯..
到晚上还是看戏睡觉..
而且今天也是有看到烟花
,'''╭⌒╮⌒╮.',''',,happy',.'',,','',. 
                 ╱◥██◣''o',''',,'New ,.''.'',,',. 
                |田|田田│ '',,',.'Year'',,',.'' 
╬╬╬╬╬╬╬╬╬╬╬╬╬╬╬╬╬╬
虽然是美..但是我都没有放过..
今年的新年没哟什么特别..
也没有回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