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你自己進入水晶球里的玻璃城市...

由你自己進入水晶球里的玻璃城市...讓它把你帶入城市的最深處~

Monday, February 14, 2011

undang !!! (13/2)


o(╯□╰)o..
看到这个表情..自然就给我联想到什么??
那就是..昨晚很夜睡啦.. (++)~狂晕
早早7点就爬起床了咯..(^)
头脑昏昏的..
不懂是不是昨天有喝酒..
睡得有点安稳..我还以为会脚痛..
(昨天的套餐吃得挺不错 >.<)

洗刷完毕后,
就准备收拾东西..
吃早餐后就走路去ampang LRT 对面的报名考车的地方..
8!!!!出门咯~\(≧▽≦)/~啦啦啦
当我走到半路..
载我去学院的uncle laucall我了..
我就讲走着出来咯..
他还以为我从bukit indah旧家哪里走出来..
(当时我的脑顿时出现2个字---傻的)
因为以前旧家走路去LRT 1个小时都未必到@@
然后我就加快脚步去目的地..
老实说,我第一次见uncle lau..
虽然是我朋友的爸爸..
但是我还是不太记得样子o(╯□╰)o~~
过后我就依据他讲的车牌上车..

上车后
Uncle就问我:”你从哪里走出来啊??”
我回答后,他就讲以后直接载我..
不用我走出来~~~\(≧▽≦)/~啦啦啦..
他就再车上讲一些细则给我听..
我在车上还是紧张中..
毕竟是第一次去..第一次听..
第一次去政府部门办理手续是没有爸爸妈妈在身边的..
原来载我回家的又是另一个人..
我只看他1眼后..
然后我就立刻忘记那uncle的名字..~~

uncle Lau 就帮我办理一些手续..
我打完手指模后..
就去听undang的课室等咯..
9点半才开始..850分就办好手续..
还要等很久@@
我一进去..只有4@@
还有人睡着觉等开始..
我就找个位子坐下咯..
我原本是在上课上到闷拿得出来写的..
结果..我还有半个小时@@
我就直接写了后才上课..

写完后..身边越来越多人坐了..
..我的班开始时是坐满的..
原本我旁边的座位是没有人的..
(因为我起报名的地方没有人陪我,so自己去听)
教官就叫坐在最后一排的人..
上前去填补位子..
而坐我隔壁的就是那个我1进课室睡着觉那位啦..
他有点小帅..
然后就应该算是点名吧..
要出去签名+拿一本书..
当我坐回位子不就..就有人碰我肩膀..
我就很困惑的看着那人..

~~(_?)!!!!
原来是阿州啊!!!(只记得他叫州 ^^)
O(_)O哈哈~~
我跟他同班啊~~
我发梦都没有想到有认识的人 ..
然后我回去坐的时候..
我就惊讶的看着他..
我心想等下的下课休息,不用自己一个人^^
O(_)O哈哈~~~
真的幸运啊~~
而且啊~还有1个是循中高2的去听~~
不过哦~我不认识他@@
haha~原来那高2..在我fb留言..
哈哈~我还未确定我几时去考^^


过后教官就开始他的课程..
一开始就闷到我傻了╭(^)..
而我隔壁的就已经有意要开始找周公了..
那教官一直介绍自己!!!应该有用15分钟来讲..
过后他就开始了他的课程..
第一课就讲驾驶者的态度+责任..
过后就讲交通指示+路牌+告示牌的功用+定义..
虽然没有讲得很清楚..但是还是有收获~~
我听到一半就开始画东画西
反而我画画还精神过听他讲..
到我画到闲的时候..我就拿出纸东写写西写写^-^
写到闲闲闲的时候..我就直接托着头发呆去了 >.<
然后我隔壁的那人就醒下睡下..
看得出他也超级闲的..

终于下课了..
+州原本要去食堂坐下来的..
结果..多人到没有位子..
然后我就直接回班坐着聊天了..
40
分钟后..州就讲累要去睡觉..
他就回去坐了..
我也拿出耳机听歌啦~\(≧▽≦)/~啦啦啦
1
10分吧..
课程又开始了..现在到另一个人来讲..
不过应该是昨天的套餐吃得太激烈..
无论我怎样坐就是觉得痛..
不是腰痛..就是大腿肌肉酸痛..or 肩膀酸痛~~
o(
╯□╰)o o(︶︿︶)o~~
真的是啊~一直换姿势 ( > . < )!!
当然我隔壁的仍然很快的就发呆去了..

过后最后一个ppt是讲扣分制的东西..
pptsound effect ~简直是1.. rz
因为一直有piu piu piu ,boom boom boom 的声音..
发下呆都会立刻醒的那种@@
结果我隔壁的就被吵醒了~~
我想那是他一定是很想把那个speaker拆掉 (#‵′)!!!!
在听的过程中哦~
有一个电话一直call in..
我就一直feel到很震!!

终于结束了咯..我就去前面再次签名后..
就去排队再次打手指模~~
过后就等那个 uncle liu~
O(
_)O哈哈~~
幸好我再次看到后还记得他啊~~
我就直接等他办理好手续后就上车等咯..
我啊~差点在车上睡着了o(╯□╰)o
 =-=’’..

回家后我就直接吃东西..
然后就继续慢慢坐在sofa睡掉了!!!
今天的undang不是讲没有收获..
就是有累到咯~
虽然我在课上没有钓鱼也没有睡啦~
只有发呆..但是还是很累人的~~
希望我的undang考出来后能获得43题以上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