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你自己進入水晶球里的玻璃城市...

由你自己進入水晶球里的玻璃城市...讓它把你帶入城市的最深處~

Tuesday, March 8, 2011

3月8号..(期中考lastday)


lastday 顾名思义就是什么??
就是去玩去闹的时刻啦..

今天已经是早早起身重看历史了咯..
最后一天都不给我好过的
我最差的国文+患有健忘症的我最不喜欢的历史科
虽然我班导师教历史啦~…
不过我真的很努力去背了(++)~~~

今天天公不作美.. o(︶︿︶)o
要我淋雨走去学校..
虽然我书包里面有雨伞..不过雨伞湿了怎样收啊??
放在走廊怕挡路..
干脆把冷衣套在身上当雨衣o(><)o..!!!

到学校..
就算第一科是考国文我们整班的人..
手里只是有2样东西..
那就是马新史+中国历史的问答题啦~~~
2分叻..不是人背的东西..
我背6题就直接进考场了咯.. o(v)o~~
为什么国文不用背?? 0.0
因为我们高3的完全没有小说,komsas..!!!

就是在考国文的5分钟前我们都是在哪里看着历史=)..
国文老师懂的话..❤会碎掉的~~
哎哟..国文我就是不会啦..怎样读都是没有用的..

在考历史前..
看到j2G 班进行突击检查….
2个毕业了的总学长..真的夸张啊~
一本本书找..把书包里的全部东西都拿出来了才开始检查
真的是有的是时间=P..
因为他们都已经是考完了咯..

当我们考历史前3~4分钟吧..
就看到4位学长手里各拿着高高一叠的衣服裤子裙子
有够夸张的我还是把视线拉回考试..
我一直祈祷我背的那6题出完就好=)..
一进考场..结果..出完啊!!!!
超赞的..这次应该不会太差..
开心=)..

考完后就怎样??
我就跟佩婷去看I am number  4…
原本只有我跟婷去看的..
最后就加俊杰跟他朋友..我不懂是谁来的啦=)..
一开场就被佩婷的声音吓到..
..什么嘛然后俊杰还要一直讲我的@@
真的很想打死那个俊杰..
其实我更想把我书包里的雨伞塞进坐我隔壁的那个人..
因为一直讲话大声到!!!
自己电话响都不懂@@..不爽咯...
不过戏真的很好看啊~~~
今年第一部戏....就觉得值得了=)...
没有浪费钱真好..很值得...

然后我就陪婷去digi centre哪里询问东西....
原来要检查所有的东西都要在事情发生后的3天就查不到了..
亏我们还等那样久...
你们都懂的啦...digi centre有那天是不多人的??
晕咯..
然后俊杰就叫我+婷去叮叮场找他...
我们婷都穿校服怎样进啊??
真是的..
过后就拉了商5的朋友去lok ling ..
我没有lok ..看着他们lok...
当中还认识了一些人..
不过至今我还是不懂他们的名字..
记得样子就好..

过后我们就散了咯..
各自回家..
俊杰不相信我电话里没有秘密..
我连电话里的信息都给他看啊..
我直接跟他讲..“没有男朋友啊,电话哪里会有秘密“/....
到最后还是相信了咯..
因为他都看完了咯..
还讲我60张的自拍照叫自恋@@..
那样那些1000多张的叫什么啊??
自恋神??
俊杰都傻傻的...=D...

总之今天有很多的回忆+体验..
第一次跟这样的自合出街...
感觉........
不错的~~~还是喜欢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